到最上面後一頁結束此一視窗前一頁

back to main lobby
首頁 新知快報 關於台號 產品專區 客戶專區 菁英幕集 本站圖解 好站連結 疑惑排解
HOME->BIG5HOME->CATALOGS->DETECTORS->LD 3 02


此單元之功能是用於即時偵測車輛並提供訊號給交通資料收集器以便判別車流量,佔有率,車種及車速。
特徵:

車輛偵測單元功能詳述

  1. 採用8749單晶片微處理器。
  2. 環路線圈電感量範圍50mH~700mH。
  3. 8段手動靈敏度調整。
  4. 2組環路線圈輸入。
  5. 2組驅動輸出信號,每組信號包括
    1. 車輛壓佔信號 
    2. 線圈開路信號 
    3. 線圈短路信號
  6. 4段手動環路線圈振盪頻率調整。
  7. 2個偵測板單元重置開關。
  8. 運作狀態指示LED。
  9. 有效行車速度偵測範圍:0~160公里/小時(線圈長度2公尺)
車輛偵測單元電路詳述
  1. 單晶片微處理器8749 偵測單元所有的控制功能,包括車輛壓佔判斷,環路線圈開路、短路判斷,面板LED控制,輸出信號的控制,皆以韌體方式,將控制程式燒錄於8749內含之EPROM中。 8749會根據線圈之感量的變動,判斷出是否有車子壓佔,並適當地輸出信號及以LED顯示狀態。
  2. 環路線圈輸入電路 輸入端採用耦合隔離變壓器(T1,T2)與突波吸收器(Z1,Z2)作為介面,可接受電感量範圍在50mH~700mH的環路線圈輸入。當車輛經過路面下埋有線圈的路面時,線圈之電感量會產生變化,微處理器會依據此變化,判斷出是否有車子壓佔。
  3. 驅動輸出介面電路 將8749之輸出信號提高驅動能力,其中車輛壓佔判斷信號並加上光耦合元件(U3,U5)以降低雜訊干擾的影響。除了面板的運作狀態指示LED的驅動輸出外,其餘驅動輸出信號都連接至第三輸出入單元。
規格:
 
電力供應 環境溫度及溼度

  • 交流電壓:AC220V±10% 或 AC380V±10%,可選擇 

  • 交流電頻率:60±3Hz。

  • 存放溫度:-50~70℃

  • 工作溫度:0~60℃

  • 適用溼度:10~95%

製造商: 台號